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经常性教育 让党支部动起来

时间:2018-06-01 1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下午,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驻在部门机关纪委、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合肥静安养亲苑、三里街街道天长路社区参观学习。

在静安养亲苑,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智慧养老综合评估中心”,对省委省政府发展智慧养老、智慧医疗等智慧经济的战略部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通过与入住老人交流谈心,党员干部对当前我省人口老龄化形势和省委省政府推动养老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天长路社区,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社区党建文化广场、社区活动中心、“小巷总理”工作室、露天群众党校,并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实在在的体现在基层社区为民服务活动之中,让党和群众的联系日益密切,显著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理想、信念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根本指引,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