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 红日朝气蓬勃 童年分外斑斓

时间:2018-06-01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童年是人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童年的游戏更是难得的宝石,童年无论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在日复一日的岁月里它都会成为生命中最诱人的磁场。

父亲时常用有力的臂膀托起孩子的童真、童趣、童乐,用父爱浇灌娇嫩,使他们的成长天空更加湛蓝。

童年的天真烂漫是那么的令人羡慕与嫉妒,孩子们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小脸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

乌黑的瞳仁闪着耀眼的绚丽的色彩,纯洁而晶莹,似乎让人们看到了他稚嫩的心灵,看到了童年的无忧无虑。

他们一起用心吹起童年的蒲公英,一起用双手挽留童年的风,在春天的田野上希望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恒。

她的身体软如云絮,双臂柔若无骨,妙态绝伦的舞姿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 如小巷中的晨曦,如荷叶尖的圆露,见证了童年的点滴成长。

童年的光和温暖渗到了心底,蜘蛛丝一样的在周围飘然舞蹈。像是一个人的回忆,如此甜蜜; 像是有点不安,惴惴如白兔;像是春末遥远天空的那抹彩虹,绚烂多姿。

(组稿:胡跃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