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努力营造务实清廉高效政务环境

时间:2018-05-27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马鞍山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和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市长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俊指出,过去五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源头反腐不断深入,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政风行风持续好转,执纪问责成效明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仍存在问题和不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建设廉洁政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务实、清廉、高效的政务环境。

左俊强调,要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政府服务模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要防控廉政风险,加强财政资金使用、公共资源交易、国有资产和金融、政府投资项目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织密扎紧制度的笼子。要改进作风效能,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依法依规办事,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奖励惩戒,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回应群众关切,严厉查处民生领域“微腐败”,大力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基层扫黑除恶斗争,加强村级“小微权力”监管,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政风行风评议结果,市效能办、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和当涂县作了发言。(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