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深入普法“全面开花” 特色做法“锦上添花”

时间:2018-05-07 09: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在开展学习《宪法》《监察法》教育活动中,针对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实际情况,采取“送法上门”的方式向老干部宣传、传达新《宪法》、《监察法》。

区纪委监委党支部支委同志来到离退休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宪法》、《监察法》书籍,让离退休党员在家中就能开展学习教育,确保每个党员不掉队,都能学习到、有提高,让老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宪法修正案》通过以及《监察法》实施以来,屯溪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在全区范围开展《宪法》《监察法》宣传教育活动,把《宪法》《监察法》宣传与“法律六进”活动做到有机结合。“《监察法》涉及面广、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宣传辐射作用,带动监督对象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发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先锋作用,切实当好监察法的宣传员、执行者。

今后,该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融入到各项具体活动中,以戏曲唱廉说法、书画展画廉写法、公益广告播廉宣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学送法入万家。(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