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传达学习省委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精神

时间:2018-04-24 1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下午,受在中央党校参加学习的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在全市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等文件,对2016年制定的《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修订。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整改不落实不到位就是政治上不担当。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看齐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对标中央巡视整改精神,对照省委“三个之巡”、“三个推动”、“四该四必须”、“六制五清四问”、“四个绝不放过”等整改要求,进一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健全完善整改台账,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全程挂单,定期调度,对账销号,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确保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督查、严肃问责,严格履行“回头看”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担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整改反弹、弄虚作假等问题,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通报曝光。加大对巡视整改的正面宣传力度,营造持续整改的良好氛围。(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