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公安厅党委:部署厅机关开展“学讲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教育

时间:2018-04-18 16: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厅机关实际,动员部署开展自4月中旬至6月上旬在厅机关开展为期二个月的“学讲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教育,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警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厅机关要扎实开展“学讲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教育,确保做到人人参与、主动融入摆、深刻反思、综合施策,切实筑牢反腐倡廉坚实防线。会议还对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反馈的问题要认账认领、查清见底,整改的责任要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制度的笼子要越织越密、越扎越紧,整改的成果要运用充分、发挥实效,不断强化廉政风险系统治理、源头防范。(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