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郎溪:狠抓作风建设 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

时间:2018-03-28 10: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今年以来,郎溪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委制定的实施细则(办法),狠抓作风建设,拿出过硬措施,用“三抓三强化”加强对全县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

抓制度,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截至目前,全县共有54名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提交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报告内容上至婚丧嫁娶、购房买车,下至出国旅游、外出考察,真正做到从点滴抓起,从小事抓起,实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动态,从而实现监督关口前移。

抓教育,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浪川清风网、郎川清风微信群、电子政务平台等新媒体平台,面向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通过不定期开办政治理论、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专题,做到常教育、常提醒,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章的标准和要求规范和约束自己的日常行为操守,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抓检查,强化监督问责。县纪委监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采取定期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日常言行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并对造成不良影响的实行“一案双查”的追究责任机制,狠刹“四风”顽疾,坚决杜绝反弹。(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