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压实责任 认真讲好基层纪检监察故事

时间:2018-03-16 15: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宿松县纪委监委抓住宣传工作薄弱环节,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有效方法、路径,从四个方面着力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

着力突出宣传重点。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四种形态”、落实“两个责任”、加大执纪监督审查等工作作为宣传重点,及时传递中纪委、省、市纪委监委反腐强音,深入挖掘本地区成功实践,认真讲好基层纪检监察故事。

着力创新工作思路。印发《关于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宣传、网评工作详细安排部署,要求紧跟形势,加强对信息素材的加工能力,全方位多层次分析,围绕中心、选好角度、突出特色、服务大局。重视新型媒体宣传,以“互联网+”思维,在做好传统媒体持续有效的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善用微信、微博、QQ、短信等媒体平台,提升善用新媒体的能力。

着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机关宣传部发挥牵头带头作用,办公室落实好平台建设,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时时督促、业务部门加强沟通,纪检干部全员行动,工作任务全面分解,压实责任。建立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及纪工委有工作人员为主体的通信员队伍,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分析线上线下各类纪检信息。

着力强化工作举措。将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主流媒体,扩大宣传效果。以省、市纪委监委网站为重点,按照“每周必报”要求,努力把优秀稿件推送到相关媒体,大力宣传宿松从严治党举措、反腐倡廉成就、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县纪委宣传部对各单位纪检监察信息、宣传、网评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统计,实行一月一督查,一季一通报,年终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工作推进机制。(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