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椒:巧借三大平台奏响廉政教育主旋律

时间:2018-03-15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全椒县纪委坚持标本兼治,加强纪律教育,巧借微信、民俗活动、文艺演出三大平台,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让党员干部在润物细无声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不断提升廉政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影响力。

巧借微信公众号平台。利用县纪委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通报县农委(粮食局)发展计划科科长朱守平等12个身边典型案例,不定期发送以廉洁为主题的小故事、廉政漫画,让党员干部在浏览微信中受警醒、警示、警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巧借民俗活动平台。组织制作廉政灯谜近100个,参加元宵节灯展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市民在观赏灯展、猜谜语中,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理解,增强廉洁意识。以“正月十六走太平”大型民俗活动为契机,发放廉政宣传单、廉政漫画5000份,让党员干部和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感知廉政文化,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

巧借文艺演出平台。编排廉政小品《送礼》、快板《永远在路上》、歌曲《清风明月》等3个节目,参加送戏下乡、春节联欢等文艺演出活动23场次,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廉政文化,讲好廉洁故事,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良好社会风尚。(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