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明光:“三点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时间:2018-03-15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明光市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毫不懈怠地加强自身建设,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夯实能“打铁”的底气。

建机制聚合力。制定出台了《中共明光市纪委常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等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严明纪律规矩,制订《关于加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机关考勤管理办法》等,用制度固化责任。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规范线索处置、审查谈话、案件审理等各个环节程序,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防“灯下黑”。

抓培训提能力。大兴学习之风,围绕学纪知纪,高频率、大规模地开展纪律教育,通过参加上级调学、举办业务培训班、聆听专题报告等方式,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业务本领和驾驭工作的能力。2017年以来共组织参加各类培训231人次,同比增长44%。

强基础增动力。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警示教育等主题活动,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五个纯粹”。扎实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纪委书记接访日”和“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拓展纪检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