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地矿局:“三个到位”推动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良好开局

时间:2018-03-05 10: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省地矿局纪委坚持“三个到位”,推动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良好开局。

系统学、反复学,确保认识到位。通过召开全局性会议,向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等170余人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党委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通过会议、宣传栏、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谈认识、谈体会、谈改进工作思路,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盯制度、严督查,确保责任到位。严格执行局落实“两个责任”有关制度,开展党委书记述责述廉和接受评议工作,局党委书记与各单位分别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压力。及时收集整理2017年度落实“两个责任”全程纪实手册,并对照“两个责任”清单对记录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查,结合中纪委、省纪委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研究制定局纪检监察工作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对下级纪检监察机构的管理和监督。不断压实“两个责任”,促使相关人员知责、明责、尽责。

细谋划、重融合,确保行动到位。坚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紧盯“四风”新形式,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两节”期间深入局属部分单位开展明查暗访,全面了解掌握各单位纪律教育、效能建设、上级要求贯彻落实等方面情况和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易发多发违纪行为。科学细致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将会议精神与局改革发展形势深度融合,明确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及时召开全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将年度重点工作传达到所属各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全局纪检监察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用踏实的工作、扎实的成效向省纪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省地矿局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