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动员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

时间:2018-02-23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8年新春,铜陵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投入工作,开启了新春新模式,展现了新年新气象……

2月22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及派驻机构“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动员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就深入贯彻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及派驻机构中开展“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方案》;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县区纪委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盛九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今年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大融合、大检查”为主要内容的“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是其中一项关键环节。专项活动分为准备阶段、组织实施阶段和检查评比阶段,采取理论学习考试与岗位技能比赛相结合形式,通过学、讲、练、赛、查、评等措施,督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熟悉掌握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基本内容,熟练掌握工作规则和工作程序以及相关措施技能,培养一批“岗位专业能手”,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开展“岗位大练兵”,是落实上级关于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顺应群众新期待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事业新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标准,自觉参与“岗位大练兵”活动,持续强弱项、补短板,提素质、增能力,加快人员、业务、思想深度融合,推动理念思路、工作内容、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精准聚焦发力,融会贯通“学”,突出政治性、精准性和时效性,做到学深学透、纪法皆通;结合实际“练”,强化实践能力,加强经验交流,不断总结提高;真情实景“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营造积极向上、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活动焕发出来的激情与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铜陵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