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闪耀的色彩 照亮整个寒冬

时间:2018-01-30 09: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开始,霍山县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轮强降雪,大雪纷飞带来了银装素裹的美景,也带来了冰冻路滑等次生灾害,该县各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抗雪救灾工作的第一线,不怕辛苦,不畏艰难,在寒冷的冬天用色彩为我们绘制了一幅温暖的画卷。

尽责篇——暖心的红色

乡镇党员干部在敬老院的走廊铺满了长长的红地毯

前行篇——放心的黄色

交通部门党员在湿滑道路上奋力推动汽车一路前行

保障篇——安心的蓝色

供电部门党员在寒冰中爬上高塔检查线路确保用电安全

温暖篇——爱心的绿色

乡镇党员干部为贫困户送去御寒的棉被

慰问篇——贴心的青色

公安系统的党员徒步前行将粮油送到困难户家中

看到党员干部集体扫雪的新闻,一位名叫知行的网友这样说道:“许久没听到铿锵有力的劳动号子了,许久没感受到热火朝天的氛围了。当大雪来袭,这曾经无比熟悉的场景又重回到眼前时,不只是温暖,还有激动,更多是感慨,回来了,回来了,好的作风又回来了!”正如这位网友说的这样,好的作风又回来了,我们相信,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落实,好的作风一直会在!(霍山县纪委、县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