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裕安:提高站位谋新篇 学思践悟再出发

时间:2018-01-30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关键一年,六安市裕安区纪委、监察委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在“学思践悟”中再出发。

“学”以致用,提高站位。新年一开篇,先后在纪委、监察委干部培训班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不断掀起热潮,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站位,坚持政治立场,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和精髓,不停步、不松劲、再出发。

集“思”广益,谋篇布局。在1月25日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上,机关各部室、委领导先后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逐室逐人作出新的一年工作打算,按照“补短板、提能力、创亮点”的总体思路,为2018年纪委、监察委各项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践”行担当,知责尽责。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过去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新的一年,区纪委、监察委将立足新起点、新形势、新任务,带头明责知责,主动履责尽责,做好统筹、结合,调度、沟通文章,严明政治纪律,严格正风肃纪,严惩贪污腐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感“悟”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在思想忠诚上深化“四个自信”,在政治忠诚上增强“四个意识”,在行动忠诚上坚持“四个服从”,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永做党的忠诚卫士。(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