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千名纪检干部全融合培训拉开序幕

时间:2018-01-21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随着市县两级监委会的成立,滁州纪检监察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新形势、新任务对纪委、监委如何履职尽责,派驻纪检组如何做好工作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强工作本领成为纪检监察干部当前面临的首要任务。1月19日,监委成立后为期3天的首次培训会拉开序幕,市县乡共千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融合。

“纪委干部要加强宪法法律法规学习,转隶人员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全员则需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业务培训,共同补齐能力短板,打造一支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队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明确提出要求。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丰富、紧凑,既包含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认真真读《党章》、《条例》、《准则》、《工作规则》等,又安排了渎职、贪污犯罪的基本特点和构成要件以及正确运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理解把握纪法衔接等实务培训。

“面对新任务,能力不足、本领恐慌,是我们必须克服的难题。”、“课程安排丰富,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今后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艰巨。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融合。”、“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在反腐征程中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参加培训的纪检干部们既对当前有着清醒认识,也对未来充满信心!(滁州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