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望江:县纪委监察委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时间:2018-01-20 07: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望江县纪委监察委微信公众号“雷池清风”正式开通上线。

该县纪委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这一网上平台,作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手段,通过手机互联网这个媒介,利用“廉政要闻”版块,以更加开放透明、更加高效便捷、更加贴近群众的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雷池清风”微信公众号,还设置了“四风举报”版块,不仅为干部群众反映“四风问题”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方式,更为纪检监察机关提供了一个了解“四风问题”最新动态情况、不断提高执纪监督水平的良好平台。(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