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考核工作

时间:2018-01-18 11: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舒城县由县领导带队,从县纪委、监察委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6个考核组,对全县21个乡镇党委、1个开发区工委,76家县直(含驻舒单位)党组织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考核,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手段。

考核工作按照自查准备、召开考核会议、领导班子报告工作、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民主评议、民意调查、个别谈话、检查核实、部门评价、评定考核等次、反馈等程序进行。全面了解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存在问题;认真听取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的“六大纪律”和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反映。

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行回避制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考评结果作为对领导班子总体评价和领导班子成员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