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肥东:打响县监委挂牌后反腐“第一枪”

时间:2018-01-18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肥东县监察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对安徽省徽商城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柯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这是自2017年12月28日肥东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打响的反腐“第一枪”。

肥东县监察委员会挂牌后,没有“等、靠、看”,而是主动出击、蹄疾步稳,立即高效履职尽责,挂牌即开工。逐案梳理,列出详细清单,确保案件线索一件不落,执纪监督一刻不停,真正实现“无缝对接”。把转隶人员与原纪委干部混编安排岗位,以新老搭配、交叉搭配的方式,利用业务培训会等形式,组织转隶人员和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党纪条规、法律知识,力求做到既懂“纪言纪语”,又懂“法言法语”,深入推进执纪执法理念融合,努力做到法纪衔接无缝隙,达到“1+1〉2”的效果。(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