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从市委巡察一线选拔重用干部41名

芜湖市自2015年开展市委巡察工作以来,将巡察打造成培养优秀干部成长的重要平台。市委高度重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巡察办对抽调参加市委巡察的干部,突出“五个注重”:注重政治方向引导、注重综合能力培养、注重一线实践考验、注重优先提拔重用、注重后勤保障激励。对在市委巡察一线经受实践考验、作出优秀成绩的干部,积极向市委和各县区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推荐,优先提拔重用。

截止目前,在已开展的市委九轮巡察中,从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共抽调干部320人次参加。对经过市委巡察一线实践考验、成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好中选优,共提拔27名、转重要岗位14名。其中:两名同志提拔为市纪委常委、两名同志转任县纪委书记、3名同志转任市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另有12名同志调入市委和各县区委巡察机构工作。正确的选人用人和“五个注重”导向,有效激发出全市广大干部投身市委巡察工作的热情,为市委巡察工作向纵深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芜湖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