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持续发力抓作风 月月通报强震慑

时间:2018-01-10 1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泾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紧盯“四风”问题不放,紧盯惠民政策落实,抓重要时间节点,强监督执纪问责,全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起39人,其中党政纪处分28人;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9起80人,其中扶贫领域违纪问题26起53人,开展明查暗访46次,查实问题17个17人。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和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的作用,强化警示教育震慑效应,泾县纪委全年共印发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8期21个问题28人,转发典型案例通报11期42个问题50人,印发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通报11期,合计共30期,平均每月通报2.5期,切实达到了月月有通报,提醒教育在日常的效果。

从这些通报中可以发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一案双查”“越往后执纪越严”“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等词句频频出现,这些不仅仅是通报中的用语,更是实实在在的高压。

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打掉的是歪风邪气,树起的是清风正气,赢得的是百姓赞誉。下一步泾县纪委监察委将持续加大作风建设,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注重“惩处”更注重“防治”,持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做好执纪审查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