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裕安: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2017年处分53人

时间:2018-01-10 11: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元旦春节将至,请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远离‘四风’,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廉洁过节,从我做起。裕安区纪委、监委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区国土局土地勘测站2名窗口工作人员王某、夏某某‘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对其进行全区通报批评……”

“抗雪救灾是一项政治任务,根据区委、区纪委安排,现对你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抗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看是否存在‘行动少落实差’问题……”

2018年,裕安区纪委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点名道姓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要求,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歇,持续发力,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保持了正风肃纪的强劲力度和高压态势。

十八大以来,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裕安区纪委抓住“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通过发送廉政短信、约谈提醒、检查考核等方式,督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正风肃纪,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同时坚持部门联动、上下联动,把专项检查、常规检查、节点检查、突击检查、点穴式检查有机结合,严查顶风违纪行为。仅2017全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1起,党政纪处分53人,通报典型案例19起,释放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