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强化协作配合 切实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

时间:2018-01-10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霍邱县召开2017年度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回顾总结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任务。

会上,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审计局围绕2017年度反腐败协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就本单位职责作了发言。

会议认为,霍邱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转变思维,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促进全县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肯定了各成员单位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协作配合不断深化,通报、移送逐步规范,一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办,体现了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协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反腐倡廉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反腐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努力形成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合力。

就2018年反腐败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切实增强协同作战意识,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抓好任务落实,推进反腐败斗争步步为营、久久为功;二要加强机制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查办案件协作配合机制、跟踪督办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进一步完善例会制度、案件线索通报、移送制度、工作联系制度,确保协调小组高效运转;三要努力创新思维,不断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有效应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