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网上展馆】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地税分基地

时间:2018-01-03 14: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网上展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5年10月,由中共广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检察院、县地方税务局共同创建的“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地税分基地”正式建成使用。三年来,该基地先后接待省、市级领导、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职工家属10000余人次,为该县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地税分基地位于县地税局二楼,面积约180平方米,由序厅和“崇洁尚廉”、“惩腐倡廉”、“防患固廉”、“务实践廉”四个主题篇章组成。基地采用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案例翔实,其“危如累卵”“警钟长鸣”等展示形象生动,声光电等多媒体应用直击人心。该基地的建成及运行,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筑思想防线,恪守为政之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广蓄德源 勤廉桐川

气正风清 崇洁尚廉

有纪必执 有违必查

激浊扬清 惩腐倡廉

警钟长鸣 严格自律

知源思清 防患固廉

身正心清 务实践廉

(宣城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