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紧盯节点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18-01-02 16: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安庆市大观区紧盯2018年元旦、春节重要节点,着力强化作风建设,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元旦之前,大观区纪委及时下发《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并制作漫画版“廉政提醒”第一时间发送到全区党员干部手机上,对穿上“隐身衣”“新马甲”的“四风”问题,采取交叉互查、“点穴”检查等方式,强化检查效果,特别是对容易忽视的地方和单位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元旦期间,区纪委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中指出的10个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重点检查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检查纠正走秀式调研、“推绕拖”等反映集中的问题,深入宣传纪律要求,受理干部群众监督举报。(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