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召开全市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12月26日下午,滁州市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纳入六届市委巡察范围的所有市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委巡察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自觉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确保整改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认领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把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要认真对照整改,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要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分清责任,分类分时整改。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定期汇报机制,定期听取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掌握动态,了解情况。建立对账销号制度,坚持“接到整改任务立即挂号,已处理问题及时销号,问题未处理到位一直留号”的对账销号制度,坚决防止整改流于形式。建立调度督查制度,成立专门的督查小组,定期加强督查调度,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不容懈怠。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巡察整改推进会为契机,对照自身、反思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努力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各被巡察单位还现场观摩了市农委和市文广新局党组巡察整改相关资料,并听取了两个单位党组巡察整改典型经验发言。(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