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天长:精心谋划专题培训 提升纪委监委干部综合素质

时间:2017-12-26 11: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次培训班很及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决了很多困惑,对我们转思想、转方式都很有帮助。”转隶干部桑林青在近期天长市纪委监委系统业务培训班上由衷感叹。

据悉,天长市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为切实加强纪委、监委自身建设,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天长市纪委精心谋划专题培训,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工作融合,努力培养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201712221754044019_oeZ3qlDT.jpg

 

紧扣中心工作,突出培训主题。紧紧围绕纪委、监委中心工作,把提升干部综合能力作为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集中精力抓好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坚持贴近工作需要和干部需求。培训课程包括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解读、《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规则》、《宪法》、《刑法》、《监察法(草案)》等内容。

准确把握需求,合理设置内容。业务培训在集中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准确把握转隶人员和纪委干部的不同学习需求,合理设置学习内容。对转隶人员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培训,对纪委干部加强宪法法律法规培训,全员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理的业务培训。

注重学习效果,确保培训实效。为检验培训学习效果,培训将安排测试,对于成绩不合格者将给予批评,并进行补考。要求学员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刻思考,学思践悟,确保培训出实效。(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