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安庆:审定市检察院转隶选调人员名单

时间:2017-12-26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定市检察院转隶选调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该市高度重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及时部署安排,各级各部门分工明确,认真履职,统筹谋划和推进编制划转和人员转隶、监委班子配备、机构设置、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严格执行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步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抓主抓重,把握关键环节、抓住重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抓紧组织实施,各级党委要强化责任,加强对改革试点工作的领导,各责任单位要抓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协同作战,形成合力,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平稳、有序推进。(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