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淮北烈山:首届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时间:2017-12-25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上午,淮北市烈山区首届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区委书记张力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孙国华共同揭牌,标志着烈山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2月23日,烈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孙国华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依法任命了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区首届监察委员会班子组建完成。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烈山区坚持高位推动、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及时成立了全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制定改革方案,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区委书记担当“施工队长”,多次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纪委牢牢把握转隶、组建等关键环节,积极牵头抓好改革试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具体落实。人大、组织部、政法委、检察院、编办、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紧密协作配合,汇聚强大“施工合力”,确保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烈山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深化改革成果,确保改革试点各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