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城管系统向基层微腐败“亮剑”

时间:2017-12-18 10: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城管系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会,部署集中整治城管执法工作中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

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款大吃大喝、请客送礼、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私分滥发、变相旅游和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等事宜敛财等问题;党员干部在执法中态度生硬、粗暴执法、权钱交易、吃拿卡要、与民争利、欺压百姓等问题;党员干部滥用自由裁量权,处罚有失公平公正,违反法定程序、优亲厚友、弄虚作假、办人情案、关系案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效能方面问题,是否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法的旅游、娱乐和宴请活动等问题;党员干部挤占挪用集体资金、贪污受贿、违规经商办企业,财务管理混乱、工程建设、政府采购、招投标领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这是淮南市城管系统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四个方面的重点整治,以“啄木鸟”的精神加强日常执纪监督,及时捕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听“弦外音”、早打“预防针”,既治“病树”、拔“烂树”,又保护“森林”,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干部,着力打造一支“政府放心、人民满意、全面过硬”的城管队伍。(淮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