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歙县:第一届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及委员任命产生并向宪法宣誓

时间:2017-12-18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下午,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召开。会上,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蒋晓放提请人事任职议案并作相关说明。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及委员。随后,县监委副主任向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新任命的四位同志,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走向新的履职岗位,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要牢记誓词,铭记使命,切实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以坚强的政治定力与过硬的本领履行好神圣职责,为歙县全面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在县纪委会议室举行了县监委委员宣誓仪式。(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