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郎溪:“四个一”促融合 抓提升

时间:2017-12-15 15: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郎溪县纪委为加快转隶人员和纪委人员融合和工作流程磨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四个一”,促进人员融合、提升业务能力,顺利实现“1+1≥2”。

重温一次入党宣誓。12月中旬组织34名机关党员干部赴郎溪县第一个党支部——涛城镇黄墅村沙桥党支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牢记纪检使命。

开展一次集体座谈。在8名转隶干部正式到岗的12月10日当天,由纪委书记主持召开“我们是一家人”的主题座谈会,在会上,转隶干部逐一介绍自己,各部室主任介绍了部室的主要工作职能,大家在座谈中了解、在了解中认清工作使命。

组织一次集中培训。郎溪县纪委从12月11日至16日举行为期一周的“纪法业务集中培训周”活动。由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解读十九大精神,由检察院转隶干部辅导反贪涉法业务知识、职务犯罪预防涉法知识以及刑法业务知识,由纪委干部解读执纪监督业务知识,由巡察办干部解读巡察工作业务知识。

进行一次纪法考试。在培训结束后,郎溪县纪委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一场“纪法业务考试”,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刑法诉讼法等相关知识,以考试检测学习成效,逐步实现“依纪监督和依法监察大融合”。(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