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怀宁:转隶人员抓学习忙“充电”

时间:2017-12-14 15: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自12月10日,怀宁县11名检察干部转隶到纪委以来,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安排,县纪委全体人员积极主动抓学习,高度自觉忙充电。快速做到思想融合、感情融合、工作融合、业务融合。

抓思想政治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促进思想转变、作风转变、角色转变。

抓业务知识学习。重点是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业务流程、业务知识,优先安排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刑法》、《刑事诉讼法》,做到纪法衔接、融会贯通。

抓规章制度学习。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体人员的规章制度学习和廉洁自律教育,切实转作风、转方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短短几天,全体机关干部有的细细研读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有的认真记录学习心得学习笔记,有的互相探讨相互交流,有的主动参加相关部门信访初核,总体呈现出平稳有序、运转协调、充满活力的崭新面貌,实现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过渡期队伍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的目标。(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