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7-12-13 06:33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图为现场照片

12月12日上午,全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5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安徽行政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作轮训讲话

刘惠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为现场照片

刘惠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朱胜利 摄影 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