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7-12-12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下午、11日下午,蚌埠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要求,研究加强作风建设的举措。市委书记于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把中央要求执行到位。要重点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组织开展一次以“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大排查,通过摆表现、找差距、查症结、定举措、真整改、建机制,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带头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要盯紧“四风”新变异新动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敢于动真碰硬,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