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泾县:召开转隶后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17-12-12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泾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县纪委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本次会议是转隶干部到岗履职后,召开的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畅谈认识体会,并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一体两面,具有高度内在一致性,要深刻领会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改革、积极参与改革、全力推进改革。

会议指出,《党章》的修改,既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又能够更好地发挥《党章》总章程、总规矩的重要作用,是全党意志的集中反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大家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掌握新《党章》的精神实质,以新《党章》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尽快实现工作和情感的深度融合。要坚持“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奉献、讲情感”,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确保各项政策和工作的衔接,实现转隶人员和现有人员优势互补,把工作力量向监督执纪一线部门倾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保持反腐败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