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蚌埠禹会:精益求精做好案件线索交接

时间:2017-12-11 11: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转隶人员到位后案件线索的交接工作,蚌埠市禹会区纪委成立案件线索交接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交接时间、人员、方式、纪律要求,精益求精做好案件线索交接。

慎之又慎严格把关。区纪委、区检察院主要领导亲自布置线索清理交接,分管领导带队,指定专人现场对接,逐件逐条核对清理,交接人、监交人分别签字,做到不遗漏、不截留。目前,区检察院共向区纪检监察机关移交线索155件。

细致安排稳步过渡。纪检监察机关、检察机关已立案的,分别按原渠道和程序办理;未立案的,检察机关原反贪、控申、反渎职部门移交的线索,由纪检监察机关做好梳理、分类。同时,加强对8名检察机关转隶人员党章党规党纪培训学习,对纪检监察机关人员加强宪法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区纪委近期举办“大练兵”活动,为全体工作人员“蓄能充电”。

强化沟通协调推进。利用反腐败协调小组及联络员会议平台,研究分析案情、明确工作程序、解决具体问题。区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认真研究分析上级工作要求,沟通协商相关案件,共同推进案件办理的顺利开展。(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