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珠城清风”微信公众号、蚌埠纪检监察手机站今日上线

时间:2017-12-08 12: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关注廉政热点,反映百姓呼声。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精心谋划和紧张准备,蚌埠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珠城清风”和蚌埠纪检监察手机站今天正式开通。

“珠城清风”微信公众号旨在利用新媒体,开辟新渠道,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信息资讯延伸到“掌心”上,将反腐倡廉的正能量传递到“微生活”中。目前初步设计栏目有要闻、审查、公告、教育、视觉等内容,每周将定期向订阅用户推送反腐败热点大事、案件查办信息、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情况和权威政策解读,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权威发布平台、宣传交流平台。此外,还设置有信访举报窗口,方便群众开展实时监督举报。蚌埠纪检监察手机站基于蚌埠纪检监察网设计,适应手机阅读习惯,每日精选最新反腐败信息和文章发布,便于各界人士了解纪检监察工作。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支持“珠城清风”和蚌埠纪检监察手机站,也请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大微信用户可直接通过搜索微信号“珠城清风”或添加关注,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快捷关注。 

“珠城清风”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蚌埠纪检监察手机站二维码

(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