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纪检监察”手机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7-12-07 15: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上午,“黄山纪检监察”手机站正式上线啦!这是该市继“黄山纪检监察”网站、“廉洁黄山”微信公众号建成之后,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形成了“一网一微一站”立体化新媒体宣传平台。标志着该市反腐倡廉宣传工作进入了“三位一体”的新媒体时期。

“黄山纪检监察”手机站的上线,是黄山市纪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丰富载体、用好媒体、发动主体,引导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黄山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出的新举措。

“黄山纪检监察网”风格简洁清新,内容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主要包括“要闻关注”、“工作动态”、“纪律审查”、“巡视巡察”、“党风政风”、“宣传教育”、“视频展播”等七大版块,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态加以呈现,全方位展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市民在浏览相关廉政新闻的过程中,可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各手机APP客户端,实现纪律检查工作的公开透明。

黄山市纪委将以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站为重要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党风廉政宣传,通过对政策法规的宣传、正面舆论的引导、民意的收集,让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关注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