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铜陵:审议通过县、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17-12-07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李猛主持召开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祥生,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县、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协作配合,加紧工作,市县两级都成立了改革试点工作机构,两级改革试点方案已获审议通过,人员谈话及转隶、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后勤保障、舆论宣传等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明确,要求具体,关键要抓好落实。要倒排工期抓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有序推进该市改革试点;要按照确定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倒排工期,严把时间节点,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合力抓落实。各牵头责任单位要统筹协调,强化实施过程的督促指导,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积极配合,重点抓住人员转隶、机构设置、监委产生等关键环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及时报告改革进展情况,及时反映存在问题,使改革试点真正成为解决问题、积累经验、推进制度创新的过程。要弹好钢琴抓落实。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积极稳妥、依法有序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实现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和改革发展稳定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