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提高政治站位 抓紧抓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12-06 19: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刘惠同志在巢湖市座谈交流

12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轻车简从深入巢湖市、包河区、肥西县,调研督导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刘惠同志深入细致了解包河区人员转隶等情况

刘惠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根本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体现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过程。市县党委要切实扛起主责,党委书记要当好“施工队长”;各级纪委要协助党委牵头抓总,切实负起专责;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抓好任务落实。当前,要突出转隶这个前提和关键,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结案、线索清理移送等工作衔接,科学设置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落实全员学习培训,促进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要倒排工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依法有序组建监委。(宛季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