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东至: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12-04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安徽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东至县先后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以及县委“五人小组”会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成立县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东至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全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县委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县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上来,按照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有序推进改革各项工作,确保高质效完成改革试点任务。(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