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压茬推进管党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时间:2017-11-17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涡阳县以巩固扩大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全面覆盖。成立县专项治理工作小组,下设5个督察组,从8月下旬开始,历时2个月,覆盖92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党委),25个镇、街道、经开区党(工)委、248所学校党委(总支、支部)。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县直单位、乡镇重点查找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3大类16个方面问题;学校重点查找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建设、教师队伍管理、财经管理、组织人事管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5大类14方面问题。专项治理共查摆各类问题838个、制定整改措施1125条。目前县直机关、乡镇已整改问题662个,整改率94%,学校已整改问题108个,整改率79%。对尚未整改的问题,继续紧抓不放,直至彻底整改到位。

注重源头预防,完善制度机制。专项治理期间,共修订制度298项,新建制度219项,废止制度21项,堵塞了漏洞、扎紧了篱笆,建立健全了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 (亳州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