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落实十九大 纪检在行动】合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时间:2017-11-16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11月15日下午,合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同志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大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磨砺中提高觉悟,更好地用这一光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四个服从”,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合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坚决作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表率。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是关系我们党会不会脱离群众,能不能长期执政、能不能很好履行执政使命的大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上率下的坚定自觉,释放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的强烈信号。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着力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带头贯彻执行上见行动、在制定落实办法上谋实招,切实增强狠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快出台该市进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好头、作表率、当示范,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牢抓实抓成,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展现党员干部新形象、实现干事创业新作为,续写新时代合肥建设发展的美好篇章。(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