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纪检组:组织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案例警示教育

时间:2017-11-14 10: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恪守纪律和法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驻省工商局纪检组会同省质监局,组织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各挂靠协会秘书长共12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省质监局某直属单位原主要负责人受贿案庭审。

经过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对检察机关公诉的受贿事实供认不讳,法庭依法进行了宣判。看到昔日同事作为被告人进入法庭接受审判,省质监局所有参加旁听的党员干部深受警醒。

庭审结束后,在场的省质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旁听此次庭审,思想深受教育、内心深受触动,发生在身边的这起案件时刻提醒着自己,必须珍惜眼前美好生活,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与法律底线,远离违法犯罪红线;必须从“身边人”的惨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党纪观念、提高辨别是非能力,秉公用权、审慎用权、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切不可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