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讲十九大 代表在基层】胡文军: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

时间:2017-11-10 15: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文军不顾劳累、穿上工作服就匆匆赶往企业生产一线,第一时间把参加大会的经历、感悟与同事们分享。

现场员工听得非常认真

胡文军刚走进剪纸车间,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看到胡文军回来,同事们兴奋地围拢过去与他握手,迫不及待地向他询问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消息。

向剪纸女工和大国工匠传达十九大精神

胡文军说:“作为一名党代表,能亲历十九大这样一个历史性的盛会,应该说是一种无上的光荣,在现场我强烈地感受到了激情澎湃的力量。十九大报告体量庞大、催人奋进、创新纷呈,特别是我们这样的文化企业,听到整章的篇幅讲到了文化自信,还特别强调了传统文化,我感到十分振奋和鼓舞,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随后,胡文军又前往晒纸车间、捞纸车间、公司会议室向大伙宣讲十九大报告。整个宣讲过程互动不断,胡文军对每一次提问都认真回答,把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晒纸车间与员工一起学习领悟

同事们都心潮澎湃,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胡文军的宣讲,真切感受到了十九大报告真心为民的深厚情感,大家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勤奋工作,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大国工匠、捞纸工周东红在聆听宣讲后说:“今天能和胡文军党代表面对面地学习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十九大的精神,我也会立足岗位进一步做好工作,把工匠精神发扬光大。”

走进捞纸车间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但党代表的职责没有结束。胡文军说:“我作为一个基层代表,首先要把十九大精神迅速地传达给我们企业的员工,传达给我们周边的党员和干部,要带头进行宣讲,这是党代表的责任所在。我将和我们1300名红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每一张纸,把我们的文化品牌弘扬出去,为中国文化发展做贡献。”(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