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广德: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的小镇新面貌

时间:2017-11-08 11: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近年来,在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的扶持下,广德县农民生活质量大幅度改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原味小镇”四合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正一日日更新着面貌--

“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让四合乡村民们安宁幸福。

“产业兴旺”的乡镇企业,纺织女工在家门口的缫丝厂里娴熟地操作。

特色生态农庄,村民们将当地土特产、秀美自然风光以及民风民俗完美融合,走出一条发家致富的新路子。

老人们用家乡特产的毛竹编织出一件件完美的竹制品,既打发了闲暇时间,又能让“生活富裕”。

“乡风文明”、邻里和睦。村民们在自家门前宽敞的空地上剥竹笋、拉家常。

“治理有效”的美丽乡村,建设观赏性花海,供村民们免费参观游玩。

(图/广德县四合乡纪委  文/张豆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