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开展机动式巡视

时间:2017-11-06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7年11月6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对做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范有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缪黎明、陈旗进、石金明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教职工,全体党员以及2013年以来退休的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左振国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巡视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断与时俱进,站位越来越高,定位越来越准确,巡视利剑作用日益彰显。党的十九大将“实现巡视全覆盖,建立市县巡察制度”等内容写入党章,为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政治巡视要求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确保巡视工作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左振国强调,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即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进行机动式巡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的高度重视,是对学院的一次政治体检。此次机动式巡视重点围绕“三聚焦九检查”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监督检查“四个意识”落实情况,党的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聚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监督检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选人用人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希望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视,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完成。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就如何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入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加大政治巡视的力度,找准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定位。三是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以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的良好姿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

范有华代表学院党委表示,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机动式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要把这次巡视,作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锤炼党性、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的难得机会;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学院发展的鞭策和动力。学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对巡视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责,深入剖析,找出根源,认真反思,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将巡视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内生动力,决不辜负省委和全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殷切期望,扎扎实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的全面贯彻落实。

省委巡视组从11月6日至23日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开展机动式巡视。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66-5267337;专门邮政信箱:安徽省池州市邮政25号信箱,邮政编码:247100;短信手机:18005519805;专门电子邮箱:swdwxsz@163.com;来访接待窗口:池州市贵池区齐山公园西侧池州碧桂园凤凰酒店5019室。另在学院教学楼一楼、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各设置一个巡视意见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