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等110多名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必将指引我们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效,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国家的新目标、新部署,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紧密联系该市“五大攻坚战”、党建“六大工程”和“四个强市”建设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有力有序完善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