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迅速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时间:2017-10-27 17: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上午,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召开组内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刘惠书记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驻委纪检组组长张伯根同志主持学习会。

张伯根指出,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历史发展进程中里程碑、划时代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成果和重大贡献,把握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要深刻理解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和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分两个阶段安排等重大部署,吃透精神、找准方向,明确任务。

张伯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驻委纪检组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制定学习计划,有步骤、有目标、有措施地开展好这项工作。要密切关注主流媒体发出的声音和权威解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章、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等,集体学、个人学,深入思考、学思践悟。

张伯根要求,结合当前实际,全体同志一是要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用党章党纪党规来规范一言一行,始终以零容忍的信心和决心惩治腐败。二是要紧跟中央新部署、新要求,积极主动履行派驻纪检组职责,切实发挥好“探头”作用,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内部管理监督和教育,强化对监督执纪问责权力运行的制约,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最后,张伯根组长要求,近期要尽快召开驻在部门(系统)纪检干部会议,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再动员、再部署,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