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颍上:完善巡察机构 组建3个巡察组

近日,颍上县进一步充实巡察工作力量,经过严格把关、反复筛选、择优配齐巡察办工作人员,新组建了3个巡察组,每个巡察组设组长1名、副组长1名、巡察专员1名。

2015年以来,颍上县充分借鉴上级巡视及市级巡察工作经验,深入开展县级巡察,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工作创新,全面锻造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器”。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11轮专项巡察,完成对全县30个乡镇巡察全覆盖、对36个县直单位开展了巡察;共整改问题852条,审查问题线索448个,立案108件,给予组织处理66人、党政纪处分98人、移交司法机关22人。  

为帮助新任职的巡察干部迅速进入角色,熟练掌握巡察业务技能,承担起监督执纪重任,强化巡察震慑力,颍上县纪委坚持把功夫用在平时,开展了学习培训活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及信访、执纪审查、审理、案管等在内的业务知识,帮助新任职巡察干部在正式上岗前先练就过硬本领。

颍上县将结合前期巡察工作,按照2017年度巡察工作计划,对近期巡察工作作出系统分析和安排,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启动新一轮巡察工作。(阜阳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